何不回头。

个人之见

紫色精灵77:

我觉得沈巍的萌点在于对外强大腹黑攻,对内忠犬隐忍受。

就是论能力我已经强大到无所不能,没有人可以轻易伤害我。

论眼界我已经度过了万载光阴,经历了沧海桑田,日光之下无新事,不过尔尔……

但是——你赵云澜是不同的。

虽说你是个没有修为的凡人,不过你若要伤害我,丝毫不需要借助外力,我的心是你的,我的情绪完全被你掌控。

你高兴我便欢喜,你皱一下眉头我便寝食难安,我的心随着你而跳动。

我卑微的奢望可以和你在一起。

为此我愿意摘下冷硬的面目,脱掉自我保护的外壳,露出最干净最纯粹的自己。

我不是不够强大,不是不够聪慧,

只是我的令主啊,我永远允许你可以伤害我,这是你的权利,亦是我可以双手奉上的一颗真心……

评论

热度(3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